Tokiily

随缘更新,看的开心就好~
文章不开放转载授权,不要再来问啦
语废一个,不怎么看私信,偶尔回回评论,望见谅。

 

葬礼

深夜,打斗声。

人群,欢呼声。


这是我的葬礼。


-


电视,广播,网络,所有的一切都在诉说着我的死亡。

我的葬礼,声势浩大。


老人,成人,少年,所有的人群都在期盼着我的死亡。

我的葬礼,欢呼雀跃。


我参加了我的葬礼,就站在尸体旁边,亲眼看着搜查官的武器刺入我的赫眼。

一瞬间,所有的人都欢笑起来,他们的脸上流淌着快乐,轻松的气息以我的尸体为圆心四散开来。


啊,幸福的连我都想举臂欢呼了。

 

-

 

END.

  17
评论
热度(17)

© Tokiily | Powered by LOFTER